『我是如何幫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?跟著我來揭開秘密!』

從小到大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那種探索自我,嗯,就是那個撩起好奇心的感覺,大學時修了一門叫『自我探索與成長』的通識課,那時候的助教,唉呦喂,就是那個跟我談身心靈話題的超有心得的妹子,她推薦我去上『怡霏』老師的課程。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氛圍超輕鬆,我每次都迫不及待要上課,當然啦,名額超搶手的,要早點預約才有戲。

『我是如何幫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跟著我來揭開秘密!』

後來知道怡霏老師有一些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有錢就是要花在對的地方,於是乎,去年九月去了一趟日本,遇見了一個團友,他正在學塔羅牌,我就當著諮詢者的身份給他解解牌,效果真是驚人!這事情再次喚醒了我對怡霏老師的印象,然後去年底得知她要開塔羅牌的課程,我當然是秒殺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從生命靈數和流年開始,她的教學方式超活潑,完全不會枯燥,帶我們了解了22張主牌,還有78張牌的各種花招,當然還有各種牌陣的解讀技巧。

『我是如何幫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跟著我來揭開秘密!』

透過了解我的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就是所謂的隱者,要透過服務來發揮我的力量,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來找我討論問題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超有智慧的靈魂,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後,我就超有動力投入課程,因為我知道透過塔羅牌,我可以幫助更多人,找工作、投資、感情問題,只要有需要,我就在這裡,當然,也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祕訣,讓我能夠一點點擁有她的功力,才能做到現在這個樣子!

透過這些學習,不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,這感覺真是太好了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d9fa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